晴時多雲

NBA》離開火箭仍不忘休士頓 「魏少」樂捐278萬助災民重建

2021/03/02 09:26

巫師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捐錢幫助休士頓災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遭遇百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肆虐,許多當地民眾生活陷入困境,巫師隊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然僅去年效力休士頓火箭一季,不過他卻還是慷慨解囊,捐出10萬美元(約278萬台幣)給德州暴風雪救濟基金。

休士頓市長特納(Sylvester Turner)稍早在推特發文,感謝魏斯布魯克幫助休士頓災民重建受損家園,「我很自豪地宣布,魏少近日捐款給暴雪救濟基金,感謝魏斯布魯克基金會的慷慨解囊,這筆捐款幫助休士頓人在經歷上週惡劣天氣後能修繕自己的家園。」

魏少上季被交易至火箭,場均貢獻27.2分、7助攻和7.9籃板,但由於火箭內部問題導致他在休賽季高喊賣我,季後和「牆哥」沃爾(John Wall)互換東家,然而轉戰華盛頓巫師,魏少不忘前東家火箭,捐出10萬美元善款援助休士頓災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