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規定鬆綁!「影片回放」本季重回大聯盟賽場

2021/03/02 10:50

「影片回放」將在本季回歸大聯盟賽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幾年大聯盟選手會在比賽中使用影片重播室來檢視自己的表現,並立即做出調整。然而上季禁止球員使用影片室引起不少反彈,今日這項規定將有變動,鬆綁讓「影片回放」重回大聯盟,但必須是在休息室以iPad觀看。

近年大聯盟選手時常會在比賽中透過影片重播室來做出檢討並修正,不過去年因太空人利用電子科技設備偷暗號而引起爭議,大聯盟也以疫情為由限制進出,決定禁止球員使用影片室。

今日《美聯社》報導聯盟放寬限制,讓影片回放在本季回歸,但是必須是在休息室裡以iPad觀看,至於先前有關偷暗號的疑慮,聯盟屆時在影片中會以電腦程式來模糊捕手的暗號。白襪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對此表示贊同,傾向球員在休息室使用iPad,而不是到影片室看回放。

去年球季禁止球員在比賽中進入影片室,引來眾多球星的反彈,認為觀看回放有效能幫助表現,國民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表示打者和投手在比賽中都使用影片,帶來了成功的最佳機會,能夠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並認為應該要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