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強投鮑爾轉隊後初登板 點出道奇與眾不同的地方

2021/03/02 10:08

鮑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今迎來轉隊道奇後初登板,主投2局挨1安、送出2K,賽後也談到新東家與眾不同的地方。

鮑爾今在面對洛磯的比賽登板先發,面對首名打者漢普森(Garrett Hampson)就被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隨後又出現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不過接著他沒再讓傷害擴大,連續解決6名打者,完成兩局投球任務、沒有掉分,今天用球數28球、21球為好球,道奇終場以10:0完封對手。

賽後談及來到新球隊初登板,鮑爾表示,今天都有投到自己想要投的位置,春訓最大的目的就是讓用球數慢慢增加,逐漸接近比賽狀態。

道奇是鮑爾繼響尾蛇、印地安人、紅人後,效力的第4支球隊,這位熱愛數據分析的強投也坦言,道奇領先聯盟的數據部門,是他當初點頭的原因。

「有些地方不太一樣,有些方面則沒有什麼不同,」鮑爾今提到轉隊後的感想表示,「春訓的例行公事、賽程,這些事還很難從前幾個禮拜就看出來。但我覺得他們(道奇)比起其他球隊更棒的地方在於不同部門的合作無間,體能部門、醫療部門、或者球場上的工作人員以及數據部門,每天都會進行溝通,每件事都是經過整合的。」

鮑爾提到,例如在其他隊可能不會看到數據部門的同事、如此一來就無法建立關係、進而得到更好的合作機會,但在道奇很容易可以看到每個部門的隊職員,「我在談約的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這支球隊的一切都經過很好的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