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放棄衛冕 費德爾宣布退出邁阿密大師賽

2021/03/02 10:35

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即將在杜哈男網賽回歸賽場,不過他今宣布不會參加3月24日舉行的邁阿密大師賽。

39歲的費德爾去年接連進行2次右膝手術,復出之期不斷延後,最終決定將3月8日舉行的ATP250等級杜哈男網賽作為回歸首站。

邁阿密大師賽去年因疫情取消舉辦,費德爾曾分別於2005、2006、2017以及2019年在此站四度捧冠。

費德爾經紀人葛席克(Tony Godsick)今在聲明中表示,費德爾退出比賽是因為希望在回歸的過程中,多一點訓練的時間,「杜哈站之後,(可能還會參加)杜拜賽,接著費德爾會回到訓練地,慢慢地讓自己回歸到巡迴賽場。」

邁阿密大師賽總監布雷克(James Blake)則表示,「我們當然很希望可以看到Roger回到邁阿密尋求衛冕,但同樣是選手出身,我理解傷癒回歸、想要找回100%狀態的時候,必須更謹慎安排賽程。他是這項運動的代表人物,他能打越久,對於網壇來說當然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