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再現161公里火球 本週將迎來春訓初登板

2021/03/02 11:03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在春訓第2次實戰投打練習,飆出100英哩火球(約161公里),何時能在春訓以投手身分登板引發關注,總教練梅登今天表示,大谷將在本月5或6日迎來本季春訓首度登板。

大谷翔平揮別去年手肘不適的陰霾,本季力拚重拾二刀流身手,兩次實戰投打練習頻頻飆出火球,最近1次還飆出161公里速球,相隔1004天再度飆破100英哩。

天使球團在春訓讓大谷以先發投手調整,總教練梅登透露,大谷有望在5日或6日首度在熱身賽登板投球,對手將是響尾蛇或是運動家。

大谷翔平上一次正式實戰要追溯到去年8月3日對戰太空人,當時投1.2局失2分,因前臂屈肌旋前肌拉傷退場,該季只投2場就被迫關機,若是能順利回歸,這將會是他相隔半年後正式重返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