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網羅鮑爾落空 大都會總裁曝曾考量過往爭議史

2021/03/02 12:05

鮑爾新球季披道奇戰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最終選擇新球季披上道奇隊球衣,而非大都會。對此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在今日受訪時表示此結局並不感失望,透露由於鮑爾的社群爭議,曾讓球團花費時間討論,也對現有名單感到滿意。

大都會總裁艾德森今日透露當時追求鮑爾的細節,他表示球隊並不是盲目追求這名好手,由於鮑爾在社群上捲入的多個爭議事件、其中還在推特霸凌女性大學生,球團對此花時間做討論,也曾想過能夠控管、處理甚至改變鮑爾在社群上的發文習慣。

艾德森說:「我們對我們所擁有的球員名單感到非常開心,我並不是要說,哇,我們逃過一劫,我是要說我們做了努力,我們認為他可以幫助我們球隊,我們明白那些跟社群媒體相關的風險。」艾德森透露球團內部進行過多組討論,其中也有女性一起加入表達對鮑爾的看法。

艾德森還透露雖然沒有直接和鮑爾談過社群一事,但曾和這位好手的經紀人聊過,並希望鮑爾能夠擔起責任。雖然最終失去了鮑爾,但艾德森並不對此感到失望,表示因此也才能夠添加如T.沃克(Taijuan Walker)的好手,甚至覺得對現在的狀況更加滿意。

大都會總裁艾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