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紐奧良「三少」合轟75分 鵜鶘暴冷扳倒龍頭爵士

2021/03/02 12:46

年輕鵜鶘合力擊敗強敵爵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第11的鵜鶘今在主場迎戰聯盟龍頭爵士,原以為比賽會呈現一面倒,沒想到年輕的紐奧良大軍靠著「鵜鶘三少」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波爾(Lonzo Ball)合繳75分,最終竟以129:124擊敗來訪的強敵爵士,大爆冷門。

此役兩隊實力差距相當明顯,爵士暫居聯盟第一,鵜鶘卻還在為晉級季後賽奮鬥。比賽開打爵士就在三分外線開火,首節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一人就投進3顆,次節爵士單節命中6顆三分球,單節轟下41分,然而鵜鶘雖然年輕,但進攻火力仍是相當驚人,上半場以59:64將分數緊咬。

沒想到易籃後,場上卻風雲變色,鵜鶘外線雖然不如爵士,不過靠著身材優勢在禁區瘋狂搶分,單節回敬40:24,第三節打完反以99:88反超。末節爵士展現韌性急起直追,比賽最後47秒,靠著歐尼爾(Royce O'Neale)命中三分球,猶他大軍追到僅剩1分落後,然而接下來他們進攻卻大當機,最後4次出手都沒能命中,終場鵜鶘就以5分差守住勝利。

鵜鶘三少此役皆轟破20分,Z.威廉森轟下26分10籃板和5助攻,英葛蘭同樣也是26分,另有5籃板5助攻,「球哥」波爾則有23分7籃板8助攻進帳,瑞迪克(J.J. Redick)3記三分球砍下17分,哈特(Josh Hart)13分進帳,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貢獻11分,鵜鶘也結束二連敗。

而爵士波丹諾維奇今天首感火燙,轟進7顆三分球,豪取全場最高的31分7籃板還有3抄截,戈貝爾(Rudy Gobert)22分9籃板、 米契爾(Donovan Mitchel)21分,本季化身板凳暴徒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轟下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