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抓猛哥掀搶人大戰 湖人、獨行俠等買斷

2021/03/02 15:18

騎士中鋒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日前以交易為由,決定不讓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出賽,據《Amico Hoop》記者Sam Amico指出,尼克、籃網、塞爾提克和快艇都有興趣,若卓蒙德遭騎士買斷,湖人和獨行俠將會出手搶人。

卓蒙德本季出賽25場,場均可以繳出17.5分、13.5籃板和1.2阻攻,他今年季後將成為不受限的自由球員,未來很有可能會離開騎士轉投他隊,因此騎士上月就將其擺上交易檯,且為了「保值」,與卓蒙德協議不出賽。

據《Amico Hoop》記者Sam Amico指出,卓蒙德今年年薪高達2870萬美元,要網羅他勢必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目前尼克、籃網、塞爾提克和快艇都有興趣接觸,若是未能在交易大限前送走卓蒙德的話,買斷將成為其中一個選項,若是走到這一步,湖人和獨行俠也將會加入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