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像選秀錯過人才」 皮爾斯遭老鷹開除波總替他抱屈

2021/03/02 12:49

皮爾斯遭老鷹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開季至今戰績14勝20敗,排東區第11,球團官方今日宣布解雇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而馬刺教頭「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得知此消息後也為這位在國家隊合作的同事抱屈。

皮爾斯在美國男籃國家隊中擔任帕波維奇的助理,今日在皮爾斯遭老鷹開除後,波總為這位教頭感到難過說:「一個知識淵博的人,非常成熟。讓像這樣的人失去工作,真是難過的一天。」帕波維奇也表示雖然現今是個多變的環境,但是仍不能錯過像是皮爾斯這樣的人才。

帕波維奇或許還認為老鷹的決定過於草率,這位資深教頭甚至諷刺地說:「這就像是在選秀會上錯失非常優秀的球員,或者錯誤評估了某人。他(皮爾斯)是那種你可以在他身邊建立起文化的人。」波總也相信皮爾斯會很快再被雇用。

皮爾斯過去曾任騎士、勇士、灰熊與七六人隊助理教練,有11年經驗。2018年5月起開始掌管老鷹兵符,累積63勝120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