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脫離無業遊民重返兄弟 韓媒驚訝:戲劇性簽約

2021/03/02 13:15

兄弟簽回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投羅傑斯休賽季面臨失業危機,最後仍被兄弟簽下,韓媒今撰文表示,這是一筆戲劇性簽約。

來自多明尼加的羅傑斯去年來台效力兄弟,上半季表現起伏不定、還被下放二軍,不過下半季脫胎換骨,還在8月以0.97防禦率獲得單月MVP肯定,季末以6勝4負、防禦率3.47的成績作收。

話雖如此,羅傑斯季末仍未馬上被兄弟續約,除上季就已締約的萊福力,黃衫軍休賽季先簽回德保拉、隨後網羅兩位新洋投歐尼爾(Onelki García)與加百利(Gabriel Ynoa)。

雖然已有4名洋投,加上土投先發競爭也相當激烈,不過中信球團為避免可能變數,在持續與羅傑斯保持聯繫的情況下,上月20日正式宣布簽回熟悉的「美國隊長」。

一直不斷關注羅傑斯動向的韓媒《OSEN》,今再度撰文報導,稱羅傑斯「脫離無業遊民狀態,戲劇性完成簽約」,準備連續二年活躍於中華職棒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