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也換球 洋基新王牌的「用後感」引美媒關切

2021/03/02 13:32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改用恢復係數較低的比賽用球,洋基新王牌柯爾今天在春訓熱身賽小試身手後,也引起《紐約郵報》好奇他對新球的「用後感」,不過他似乎沒有太大感覺,「我沒有注意到任何不同。」

由於近年大聯盟全壘打產量大增,在上一個完整賽季2019年還飆到單季6776發全壘打的史上新高,因此今年大聯盟改用恢復係數較低的新球,除了球變得較為「不彈」,每顆球的重量也減輕2.8公克,但大小不變。根據美聯社報導,大聯盟官方不認為球的重量會影響投手的球速。

由於柯爾日前曾表達對於新球的關切,他除了希望能趕快試一下新球的手感,還質疑:「沒人告訴我們現在用的到底是今年用球,還是去年的,還沒有人知道答案。」不過柯爾今天確定在春訓熱身賽使用新球投球後,他並沒有感受到明顯差異,甚至表示沒有注意到任何不同,而跟他搭配的捕手桑契斯也持相同看法,還說:「只要球棒確實擊中球的甜蜜點,還是可以飛行得很遠。」

柯爾今天對老虎只投1局被敲3安打失1分,用了28球中15球是好球,他認為自己身體狀況不錯,只是進球點還需加強,此役他保送和三振各出現1次。洋基終場以5:4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