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都盃》國二選手不足1米8 打破高市中運32年跳高紀錄

2021/03/02 14:12

楊惟傑(中)與教練黃麗芬(左)、國昌國中校長王東進合影。(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二學生楊惟傑身高179公分,於2021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國男組跳出1.95公尺成績,打破高懸32年高雄市中運紀錄,差5公分就打破高懸33年港都盃全國國男2公尺跳高紀錄。

高雄市教育局今天(2日)表示,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上週2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國昌國中體育班田徑校隊表現優秀,楊惟傑於跳高項目勇奪全國第一,將金牌留在高雄,打破高雄市中等學校運動會紀錄,險些再破高懸33年大會紀錄。

楊惟傑在跳高選手裡身高不高,苦練彌補缺陷,本週積極備戰全國青年盃與4月雲林縣全中運,外界看好可望打破全國紀錄。

教練黃麗芬說,楊惟傑個性不認輸,從國一起跳繩、摸籃框讓自己長高,國二學習跳高技巧,成績1.52公尺進步到1.95公尺,比賽即使遇到阻礙,會在1分鐘內調適心情與壓力。

國昌國中校長王東進承諾破全國紀錄,就送跳高鞋慶功;王東進表示,田徑校隊一直是高市基層選手培育搖籃,也是中運會傳统勁旅,而惟傑為苦練型選手,訓練時從不喊累,激勵隊友堅持理想挑戰運動極限,兼顧學業成績及品德。

國昌國中楊惟傑(圖)打破高懸32年高雄市中運跳高紀錄。(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