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傳統兩戰」開季 統一獅預告主題日有復古驚喜

2021/03/02 14:08

統一獅預告主題日有復古驚喜。(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上半季四大主題日,其中開季的象龍獅經典對決主題日就備受期待,除了開幕戰是與中信兄弟的「獅象大戰」,第2場更是迎接味全龍回歸的「龍獅大戰」,球團已預告將邀請OB球員助陣,一同回顧經典。

獅隊去年奪下隊史第10冠,今年3月13日在台南主場的開季首戰,就將迎接去年台灣大賽的對手中信兄弟,而第2戰的對手則是回歸中職後首次在一軍出賽的味全龍。因此,獅隊今年第一個主題日從13日到21日,就是以經典回顧為主題,除了邀請獅隊的OB球員回娘家,甚至連對手球隊的OB球員也會請到場。

巧合的是,獅隊開季兩戰的交手組合,也完美重現職棒元年,當時獅隊首戰就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迎戰兄弟象,而第2場再和味全龍交手。

除了開季經典回顧,4月2日至4日適迎兒童連續假期,獅隊將推出聯名主題企劃活動,而4月24、25日則將舉行「傑尼獅主題派對」,以獅隊帥氣球員為主軸。上半季最後一個主題日,則結合台南在地宮廟文化,在5月15至16日推出台南文化府城主題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