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延攬江少慶 富邦領隊蔡承儒:選秀後再議主約

2021/03/02 15:08

富邦領隊蔡承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宣布以自行培訓合約和強投江少慶合作,並會以狀元籤選進這位前旅美好手。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說,12月領隊會議後確認球隊取得狀元籤,球隊就觀察有哪幾位旅外好手願意回歸,最終和江少慶取得共識。

蔡承儒說,今天記者會並非加盟儀式,而是安排江少慶公開和媒體見面,並公布他將以自培約方式先和球隊練球。蔡承儒說:「自培約內容原則上不公布,現在就安排他隨隊練球、可能二軍出賽。等真正選進江少慶,會再和其經紀團隊再議主約,後續仍待選秀會後,真正選進他,再一併公布。」

蔡承儒說,確定拿到狀元籤後,球隊就思考誰會回國選秀,他說:「江少慶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投手,好的先發投手各隊都需要,且他還年輕,各方面條件都很好。」

富邦領隊蔡承儒歡迎江少慶到悍將自行培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