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情造成旅外歸國潮 富邦領隊樂見中職精采度提升

2021/03/02 15:19

富邦悍將和前旅美好手江少慶達共識。(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和前旅美好手江少慶達共識,選秀會後,江少慶就將以狀元之姿正式投入球隊。談到去年底至今說服江少慶投入中職的過程,蔡承儒說,疫情影響各國職棒,但台灣相對安全,中職也連帶成為一個很棒的選項。

蔡承儒坦言,江少慶以27歲之齡,若在平常狀況下很可能選擇持續找尋旅外機會。他說:「在這個時機點,國內外的狀況不同,可能也是選手要考慮的部分,而中職去年打滿整季120場比賽,對選手而言也是很棒的選擇。」

蔡承儒透露,和江少慶及其經紀團隊介紹台灣環境、球隊未來規劃,球隊近幾年在軟硬體方面的用心,也一併向江少慶介紹。如今即將以狀元籤延攬江少慶,蔡承儒說:「今年有不少旅外好手回歸,對中職來說應該都是幫助、球賽精采度能提升。這麼多旅外選手回歸,過往很少見,贏家應該是球迷。」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