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爆種族歧視! 台師大內部懲處 林仕軒鞠躬道歉

2021/03/02 16:34

台灣師大林仕軒(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日前台灣師大後衛林仕軒與世新大學阿巴西發生口角,以「死黑鬼」一詞來辱罵阿巴西,讓對方當場抓狂;今林仕軒並未出賽,並在賽後公開致歉,自責因自己情緒控管失當,造成阿巴西和學校與社會大眾的困擾。

世新大學阿巴西(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仕軒今天表示,在事件發生當天、比賽結束後,他便已前往世新休息室,向阿巴西親自道歉。

台師大總教練王志群也表示,事發後林仕軒很自責,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子弟兵,做錯事要面對,只有坦然面對錯誤,才能卸下包袱和壓力。

王志群並透露,昨天就已和林仕軒溝通,會暫停他出賽,他也接受懲處,「希望樹立球隊的文化,學生籃球教育在戰績之前,有些話和有些事是不能說也不能做的。」

王志群並未明說林仕軒會被禁賽幾場,強調會看狀況再做決定。台師大今天以73:61擊敗國體大,拿下複賽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