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4強決賽門票「實名制」 高中體總開放民眾拿票換名字

2021/03/02 16:50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自2月27日起開放索票。(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甲級4強在週六(6日)、週日(7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而高中體總在本屆決賽將實施「清場」以及「實名制」的制度,盼能杜絕不法黃牛的行為,只是高中體總體恤球迷有需要更換名字,因此在週五晚上前都能進行更名動作。

本屆男子組4強有南山高中、泰山高中、光復高中、東泰高中;女子組4強為淡水商工、永仁高中、陽明高中、北一女中。

賽事門票分別在2月27、28日開放球迷索票,高中體總透露,經過多日索票後,發現有部份的球迷朋友在取完票券後,若臨時無法前往,為了讓票券能充分使用,請臨時未能前往觀賽的球迷協助將票券寄回高中體總(104703 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13樓,高中體總行政組收),屆時高中體總將辦理註銷,並盡快將該座位在ibon系統上重新開放,供有需要的球迷索取。

此外,有部份的球迷朋友未注意今年首度實施之實名制取票方法,將2張票券同時填成同一個姓名,導致填錯姓名之票券將無法被使用而作廢,考量今年首度實施,並為避免票券浪費,也會開放更換。

以下為高中體總更換票券名字之規定:

1. 必須符合 同一姓名(e.g. 王大明)不慎填入2張以上之票券。

2. 該名「持票者本人」(e.g. 王大明)親持身份證件「正本」。

3. 備妥同行觀賽者(e.g. 王小華)之身份證件「正本」(須有姓名及身分證字號)。

4. 備妥足以證明親戚關係、同校同學關係等資料(防止黃牛轉售機制)。

5. 3月3日及3月4日上午9點至晚上8點、3月5日上午9點至晚上10點,至高中體總辦公室辦理(體育聯合辦公大樓,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13樓)。

6. 現場親簽「非金錢交易轉讓聲明書」(防止黃牛轉售機制)。

7. 比賽當天現場將不再接受更換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