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兩次「積極失誤」吞敗 教頭點出春訓重點

2021/03/02 19:15

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MLB熱身賽,大都會對戰馬林魚的比賽中,大都會接連發生兩次跑壘失誤,終場以0:2敗給馬林魚。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卻在賽後稱此為「積極的失誤」,並表示今年春訓重點就是要積極攻佔壘包。

大都會開路先鋒尼莫(Brandon Nimmo)先是擊出左外野安打,卻在繞過一壘後離壘過遠,結果回壘不及遭到觸殺。四局上,皮拉爾(Kevin Pillar)擊出中外野安打,試圖讓這球形成二壘安打,最後卻因馬林魚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的傳球,讓皮拉爾在二壘壘包前出局。

尼莫在一壘遭到觸殺。(今日美國)

皮拉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根據紐媒《SNY》報導,羅哈斯說:「他們和球隊有了一些想法,所以一直在努力挑戰極限,想要讓每一顆穿越內野的球都成為二壘安打。尼莫來不及踩煞車,在一壘出局;皮拉爾快速朝著二壘前進,馬提的傳球卻略勝一籌。」

然而,只要在還能接受的範圍內,羅哈斯並不擔心在春訓期間看到選手在壘包上出局,他說:「換個角度來看,選手們正在傳達一個積極進取的信念,這是好的態度,我們也會以此進行一些調整。至於球隊的調度與名單選擇,我們會持續討論與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