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隊可能成變數? 富邦領隊:1月底前未有新球團

2021/03/02 17:17

江少慶到悍將自行培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手握狀元籤的富邦悍將,成功說服前旅美好手江少慶歸國,雙方先簽自行培訓約,悍將將以狀元籤選進江少慶,下半季就可投入中職賽場。只是,目前還有一變數,就是新任會長蔡其昌目標運作的第6隊。

中職會長蔡其昌日前在新春團拜時,曾提到第6隊加盟時間點,曾說若確定有隊伍加盟,再協調各隊選秀順位。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被問及此事,以前任會長吳志揚說法提到:「前會長曾經說,若1月底前沒有球隊遞交企畫書,今年球季就應該會來不及參與中職選秀。目前尚未得到有新球隊的消息,我們應該還是有狀元籤。」蔡承儒也強調,未來若再有旅外球員決定歸國,狀元籤仍會選擇江少慶。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歡迎江少慶到悍將自行培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