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龍熱身賽遭軟銀灌14分 球評:輸太慘了吧...

2021/03/03 06:54

笠原祥太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昨天在熱身賽遭軟銀打爆,終場以2:14慘敗。曾效力中日龍的退役球星山崎武司就在推特上發文說,雖然是熱身賽,也被打太慘了。

軟銀全場灌14分影片請點此

中日龍先發笠原祥太郎僅投1.1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1次觸身球,失掉6分。接替的橋本侑樹只投1.2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有5分自責,另有2次保送。前兩名投手合計丟3局就狂失12分。中日龍此役共用6名投手,最後一任的投手藤嶋健人投1局失2分非責失。

中日龍團隊打線全場僅3支安打,20歲潛力好手根尾昂在第8局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避免球隊遭完封;此外,中日龍團隊發生4次守備失誤。

中日體育》報導,曾效力過中日龍、樂天金鷲的退役球星山崎武司,目前擔任球評,昨天他在推特上發文說,「輸給軟銀!雖然是熱身賽,也被打太慘了。」他也提到,敲出安打的根尾昂有成長。

軟銀先發投手笠谷俊介主投4局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中繼的杉山一樹投3局被敲1安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最快飆到157公里。

軟銀此役全場敲13支安打灌進14分,上林誠知單場3安2打點。根據《西日本體育》報導,若加上今年春訓的3場紅白戰、5場練習賽,以及這場熱身賽,上林誠知連9場出現安打,其打擊率高達0.619(21打數13支安打)。

上林誠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