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執行長陳建州親赴刑事局! 討論防賭維安等機制

2021/03/02 18:54

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天特地拜會刑事警察局局長黃嘉祿。(圖片取自陳建州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職籃新聯盟P. LEAGUE+(又稱PLG 聯盟)元年賽季,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未雨綢繆,今天特地拜會刑事警察局局長黃嘉祿,針對聯盟未來如何建立「防範簽賭機制」、「球員安全維護」等通報系統,進行廣泛溝通討論。

會後陳建州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感謝黃局長願意全力協助,讓聯盟和球團多一份保障,希望建立這樣的系統,能保護球員在更安全的環境下打球,讓聯盟的未來每一步,都走的更堅定又踏實!也讓聯盟、球團、裁判、教練、球員、球迷彼此之間互相更有安全感。再次感謝刑事警察局的支持與協助。Basketball never stops」

PLG去年12月19日開打前夕,就驚傳年輕球員私密影音遭有心人士外流等風波,當時陳建州主動與警方連繫,警方也在19日當天搜索桃園楊梅及新北市新店等地,將涉案嫌犯拘提到案,並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