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認證柯瑞是近代最具影響力球員 歐尼爾曝關鍵原因

2021/03/02 20:35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日在節目中表示,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是NBA近30年來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原因是柯瑞影響其他球員的運球以及投籃的方式。

歐尼爾在廣播節目《The Dan Patrick Show》與主持人討論柯瑞是否是NBA近30年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節目主持人 Dan Patrick表示:「我認為柯瑞是過去30年中最有影響力的籃球運動員,因為他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加入NBA。」歐尼爾回應:「我同意你的說法。我想我從未看過像現在的孩子們一樣的投籃和運球方式。」

《Clutch Points》記者Paolo Songco 也在文中指出,柯瑞之所以能夠博得許多球迷的喜愛是因為他與眾球星不同,他看起來就像普通人,柯瑞不是NBA中運動能力最強的球員,身高也僅有190公分,這讓許多人相信只要肯付出努力和毅力,就能像柯瑞一樣獲得成功。

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