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強勢中斷義守3連勝! 林彥廷率政大預約4強門票

2021/03/02 19:50

政大林彥廷攻下24分8籃板4助攻,率隊取勝。(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政治大學今火力全開,在林彥廷狂砍全場最高24分帶領下,100:73重挫義守大學3連勝氣勢,政大雄鷹4連勝獨走,離首闖4強只差一步之遙。

去年新鮮人卻無緣4強,令林彥廷耿耿於懷,此役又切又投帶頭撕裂義守防線,也連2場攻破20分關卡,讓人氣極旺的大二得分後衛相當興奮,這位前年才贏得HBL冠軍賽的MVP說:「高中(能仁家商)3年都打進台北小巨蛋,沒想到大一居然沒進4強,感覺已經很久了。我又不聽演唱會,都忘記休息室在哪裡!」 

政大林彥廷攻下24分8籃板4助攻,率隊取勝。(大專體總提供)

政大兩年前重返公開一級,卻都無緣4強,如今複賽4連勝出線在望,即將突破隊史最佳戰績,賽後休息室歡呼聲四起,總教練陳子威解釋:「不是因為我們準備晉級,而是拿到第4勝,已經比去年複賽3勝還好,值得慶祝一下。」

政大外籍生丁恩迪包辦18分、10籃板,游艾喆攻下15分、5籃板、5助攻、4抄截,林彥廷笑說:「我賽前跟游艾喆講,該換你發威了,他終於投進複賽第1記3分球!」反觀義守苦吞複賽首敗,前鋒邱子軒因左踝舊傷休息1場後,復出繳出18分,射手陳品銓10分進帳。

政大丁恩迪。(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