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公辦熱身賽初登板 第1球未被上壘紀錄就破功

2021/03/02 19:58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王維中今天在公辦熱身賽初登板,第1球就被擊出安打,對樂天桃猿先發3.1局雖然飆出7次三振,但是也失5分,退場時以3:5落後。

王維中左手不適,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之前在自辦熱身賽先發2場、5局,連續解決15名打者,包括6次三振,但是今天第1球就被陳晨威打成左外野安打,連續未被上壘紀錄中斷,再投出四壞球,雖然連續三振藍寅倫和陳俊秀,被朱育賢擊出二壘打失2分。

第2局王維中回穩,一上場連續三振郭嚴文和林承飛,只用10球連拿3個出局數,第3局被林立、藍寅倫連續二壘打再失1分,第4局1出局後被郭嚴文、林承飛連續安打後退場,留下二、三壘跑者,由羅華韋接替,桃猿邱丹滾地球、林立安打各攻下1分,失分算在王維中身上。

王維中共投54球,44個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