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強碰太陽、UBA八強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03 06:5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首場由快艇對上塞爾提克,快艇目前暫居西部第三名,東部的塞爾提克暫居東部第六。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平均每場得分26.8分居聯盟第九,但前次雙方交手,綠衫軍靠塔圖姆(Jayson Tatum)拿34分助隊擊敗快艇,此次雙方再度碰頭,快艇是否能討回顏面?

第二場則由西部第二的湖人對戰西部第四的太陽,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對抗擁有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的鳳凰城大軍,太陽近10戰拿到8勝,湖人近10戰則是5勝5敗。兩隊強碰將會有哪些精彩的演出呢?敬請鎖定轉播!

今晚有兩場中職熱身賽轉播,將由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對戰統一獅,球迷朋友們記得準時收看!

UBA八強賽事來到第五天,目前由政治大學以不敗之姿暫居龍頭,義守大學、世新大學、臺灣師大則並列第二,去年冠軍健行科大能否在最後四場比賽脫穎而出,再次進軍小巨蛋?敬請鎖定轉播!

NBA

09:00 快艇@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11:00 太陽@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中職熱身賽

18:30 悍將vs兄弟 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CPBL TV

18:30 樂天vs統一 愛爾達體育1台、CPBL TV

UBA

13:00 健行科大vs國立體大

14:45 義守大學vs世新大學

16:30 輔仁大學vs高雄師大

18:15 臺灣師大vs政治大學

地點:新莊體育館

轉播:MOMOTV 、LINE TODAY、Youtube SSUtv

UBA八強賽,政治大學以四戰全勝的不敗之姿暫居龍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