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母熱身賽測試人工草皮 味全龍不敵統一獅

2021/03/02 20:50

味全龍新秀投手林逸達。(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今、明兩天與統一獅在天母棒球場打自辦熱身賽,測試並適應新鋪設的人工草皮,龍隊今天發生2次守備失誤,導致打完4局已丟6分,以2:9不敵獅隊。

龍隊派20歲新人投手林逸達先發,開賽演出3上3下,2局上開局先被林安可二壘安打再保送陳鏞基,因三壘手張皓緯失誤率先丟分,獅隊這局進攻8人次灌進5分,取得5:0領先。

林逸達3局上再讓對手3上3下,4局上又有狀況,開局被郭阜林趁張皓緯第2次失誤上壘,2出局後被林祖傑、陳傑憲接連安打再掉1分,合計投4局挨6安、失6分有4分責失,有5次三振、2次保送。

獅隊「奪冠三洋投」首次在熱身賽亮相,布雷克用32球投2局、猛威爾用29球投2局,聯手讓龍隊12上下12下,泰迪5局下接手也演出3上3下,6局下續投被龍隊以4安搶回2分。

統一獅猛威爾。(中職提供)

統一獅泰迪。(中職提供)

統一獅林祖傑於賽前練習觀察球在人工草皮上的彈跳。(中職提供)

味全龍牛塏曄(右)趁隊友安打滑回本壘得分。(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