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3.1局失5分吞敗 味全終止熱身賽2連勝

2021/03/02 21:51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投不滿4局,因左手不適換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王維中公辦熱身賽初登板,對樂天桃猿先發3.1局飆出7次三振,但是也失5分而承擔敗投,味全以6:8敗下陣來,2連勝終止。

王維中之前在自辦熱身賽先發2場、5局,連續解決15名打者,包括6次三振,但是昨天第1球就被陳晨威打成左外野安打,連續未被上壘紀錄中斷,再投出四壞球,雖然連續三振藍寅倫和陳俊秀,被朱育賢擊出二壘打失2分。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投不滿4局,因左手不適換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第3局王維中被林立、藍寅倫連續二壘打再失1分,第4局1出局後被郭嚴文、林承飛安打後退場,留下二、三壘跑者,由羅華韋接替,林立、藍寅倫安打連得4分,2分算在王維中身上,桃猿將比數拉開到7:4。

王維中共投54球,44個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先發投手張喜凱一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第4局出現四壞球和投手犯規,被曾傳昇、李凱威和劉基鴻安打失3分,第5局張喜凱連投2次觸身球,守備也發生2次失誤,味全沒有安打就扳回3分,追到6:7,下半局樂天朱育賢、郭嚴文和林承飛安打攻下保險分。

樂天火力發揮平均,陳晨威、林立、藍寅倫、朱育賢、郭嚴文和林承飛各擊出2支安打,藍寅倫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朱育賢貢獻2分。

樂天桃猿打者朱育賢首局從投手王維中手中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藍寅倫。(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