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暖!福原愛夫婦發聲行善 鼓勵車禍昏迷女鐵粉

2021/03/03 07:03

福原愛(右)、江宏傑近來傳出婚變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近來頻遭台日媒體爆料婚變消息,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老公江宏傑仍隔空各自發聲行善,特地錄音鼓勵因車禍陷入昏迷的台大畢業女鐵粉Tina,據傳當事人聽到愛醬夫婦聲音後,手指已經會動有反應,讓家屬相當感動。

 台灣媒體報導,先前Tina自紐約歸國,友人透露她隔離期間,最喜歡福原愛《料理之王》、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等節目,發生交通意外後臥床1個多月雖尚未清醒,只要聽到兩人的錄音,心跳明顯加快,親人們都認為她有所反應。先前各方友人陸續協助找來明星名人等錄音,希望刺激Tina腦部恢復意識,福原愛、江宏傑夫婦也是唯一持續關心其復原進度,甚至提供3次錄音檔,連陪伴的親友聽了都落淚。

 據悉福原愛錄音內容說:「很抱歉,因為我人在日本,所以我們要分開2個檔案,造成困擾非常不好意思。」而且一直強調「我們」、「小傑」等,夫妻倆齊心出力,由衷希望Tina及早醒來,包括江宏傑允諾等她身體恢復要請客吃飯,小愛也會帶她去打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