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分、9助攻、9連勝!林書豪助勇士當G聯盟龍頭

2021/03/03 07:04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於G聯盟賽事乘勝追擊,先發出賽繳出9分、9助攻、3籃板,助聖塔克魯茲勇士121:91輕取原本戰績最佳的艾利灣海鷹,勇士9連勝,戰績10勝3負也躍居龍頭。

 揮別先前連5役休兵的背傷陰霾,林書豪前役復出狂砍25分,已延續勇士近來連勝氣勢,此役他上陣26分鐘,組織傳導依舊穩健,儘管波爾(Jordan Poole)、曼尼恩(Nico Mannion)等後場大將都被召回NBA金州勇士,全隊火力反而更加兇猛,首節41:22拉開差距,上半場形成70:40,易籃後甚至領先多達36分,勝負已提前底定,這位32歲美籍台裔控衛也多所保留,為往後賽事蓄積更多能量。

 林書豪放棄中國CBA高薪與人氣,留在美國加盟發跡球隊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已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G聯盟出賽7場,攻守帳面數據優質,勇士還剩下最後2場例行賽,即台灣時間6日對里奧格蘭德河谷毒蛇、7日對奧克拉荷馬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