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暴打隊友40耳光誣陷偷竊?南韓姐妹再傳霸凌醜聞

2021/03/03 07:06

南韓「排球女神」李多英(右)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左)被爆料在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學,兩人也遭踢出國家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月南韓「排球女神」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被爆料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儕,已遭踢出國家隊,所屬職業球團仁川興國人壽保險也把她們無限期禁賽後,據傳受害者持續上網爆料,又有過去隊友透露,曾被其中一人狂搧40幾個耳光,甚至慘遭誣陷是小偷,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據韓媒報導,繼一篇名為《我是曾受現役排球選手虐待的受害者》文章在網路瘋傳,揭開過往屢遭「假面甜心」姊妹欺侮的可怕事跡,導致球隊調查並進行懲處後,近來又有另名受害者站出來,發文《我是雙胞胎排球選手另個受害者》,透露自己曾是姐妹其中一人的隊友,當時就住同間房,對方錢包不見了,卻被逼著承認是小偷,「因為我說沒有,就要打到認了為止,挨了40多個巴掌後,實在受不了,只好說是我拿的,從此大家就叫我小偷...。」

 此外,這名受害者還被對方限制不准與父母見面,只能躲在體育館倉庫偷會雙親,若被發現又遭痛毆,甚至被吐痰、淋髒東西等,殘酷惡行令人髮指,但內容是否屬實仍待查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