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春訓傳噩耗 金手套外野手右膝半月板撕裂

2021/03/03 07:43

卡胡右膝半月板撕裂將動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才剛開始,響尾蛇隊就傳出壞消息,陣中外野手卡胡(Kole Calhoun)膝蓋將動刀,目前尚不確定他會缺席多少比賽,但有很高的機率趕不上開季。

根據響尾蛇隊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的說法,他僅確定卡胡需要開刀,後續《Arizona Republic》記者Nick Piecoro則透露球團官方說法指出,卡胡是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才要動刀。

卡胡的缺陣對響尾蛇來說是個糟糕的消息,去年他以2年1600萬美元加盟球隊,繳出.226/.338/.526的打擊三圍,敲出16發全壘打,wRC+125高於聯盟平均25%,純長打率(isolated power)0.300創下生涯新高。

卡胡不只是去年響尾蛇陣中少數打擊表現優異的球員,他的防守功力也相當了得,去年他在右外野的進階守備數據UZR來到5.3,卡胡曾在2015年奪下過外野手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