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沃納梅克簽林書豪? 美媒曝勇士將面臨艱難選擇題

2021/03/03 08:52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日前在G聯盟因背傷連續缺席5場比賽,復出出賽2場展現老將價值,率領聖塔克魯茲勇士豪取出9連勝。NBC記者Kendra Andrews撰文表示,林書豪的好表現應該獲得NBA球隊的關注,並坦言是否要簽下豪小子,這對金州勇士是一項很艱難的決定。

林書豪本季與勇士簽下發展聯盟合約,力拚重返NBA,本季出賽7場,場均可貢獻18.9分、7.0助攻、3.0籃板和1.3抄截,投籃命中率達49.4%,不僅數據亮眼之外,豪小子的領導能力也讓陣中小將獲益良多,表現優異的波爾(Jordan Poole)和曼尼恩(Nico Mannion)都被召回NBA,唯獨林書豪仍未受到NBA球隊的青睞。

NBC記者Kendra Andrews撰文指出,依目前的數據來看,林書豪對於NBA球隊是有幫助的,首選當然是金州勇士,不過若是要升上林書豪,勢必要替換一名現役球員,這對勇士來說是一項很艱難的抉擇。

內文提到,如果勇士考慮簽下林書豪的話,最有可能被裁掉的是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因為他只與勇士簽下1年合約,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而且金錢損失也能壓到最低。

勇士原簽下沃納梅克是希望他能擔任柯瑞(Stephen Curry)的替補控衛一職,不過他不能勝任這份工作,雖然防守端有貢獻,但進攻端卻表現不如預期。沃納梅克本季出賽35場,場均貢獻4.8分、2.6助攻,投籃命中率僅35.5%,三分球也只有22.2%。

NBC記者Kendra Andrews坦言林書豪重返NBA的最大阻礙是傷病問題,過去NBA生涯中飽受傷勢所苦,本季也因背傷連續缺席5場比賽,他必須在發展聯盟持續繳出好成績,重返NBA的機會才能增加許多。

沃納梅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