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承偉大! 「甜瓜」安東尼肯定球三弟用他綽號

2021/03/03 08:03

安東尼與小波爾。(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拓荒者與黃蜂之戰,「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從替補出發轟下29分率隊取得勝利,小波爾(LaMelo Ball)則拿下30分8助攻4抄截的優異表現,賽後兩人也互換球衣,安東尼也對這名後輩讚譽有加。

先前小波爾在投進三分球後,用手比頭的慶祝動作被揶揄是在模仿安東尼,但昨日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Sean Highkin透露,安東尼在兩人交換球衣後,對小波爾使用「Melo」這個綽號,以及投射三分後的慶祝手勢給了最大的祝福。

安東尼透露,「LaMelo會在這個聯盟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他最好繼續使用它(Melo這個綽號),這對我來說是個榮耀。」提到三分的慶祝動作,安東尼則表示:「我接受,也祝福他,他能夠做這個動作。」

選秀探花小波爾是本季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他賽季初都從板凳出發,在被球隊拉上先發後,14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20.8分、6.1籃板、6.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