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近2年重返球場 費城人家暴外野手向大眾致歉

2021/03/03 08:34

耶雷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明星外野手耶雷拉(Odubel Herrera)在前年因為家暴案被聯盟處以85場禁賽,在去年遭到球隊指定轉讓(DFA)後下放小聯盟,今年費城人重新邀請他參加春訓,他也在今天先發上陣,並向大眾道歉。

耶雷拉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並在2019年5月涉嫌毆打女友被捕,大聯盟在經過調查後也處以他85場禁賽,距離他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的5月26日。

今天耶雷拉以先發右外野手的身分為費城人隊出戰,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有一次盜壘成功。賽後他也透過媒體向大眾道歉:「我犯了很大的錯誤,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有些人不會原諒我,我也了解這一點。我花了兩年重新取得我女友的信任,而我也很慶幸他原諒了我。現在我希望能從我的隊友、我的球迷以及整個費城人家庭得到相同的機會。」

賽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談到耶雷拉說道:「他看起來很正常。」

耶雷拉在2021賽季會拿到他5年3050萬美元最後一年的1000萬美元薪水,該合約還附有兩個球團選項,分別是2022年的1150萬與2023年的1250萬美元。

耶雷拉在視訊會議時也提道:「我在過去兩年學了很多,我感覺我變得更加成熟,也改變了許多,我認為我現在是個更好的人了。我的人際關係也變得更好了。」

耶雷拉也表示,他在今天與藍鳥隊的比賽前,曾向球隊裡的隊友們致意,接下來也會與其他沒有一同參加這場比賽的球員致意(春訓時許多球隊都會拆分成兩隊進行比賽)。「我想要打棒球,我想要幫助球隊奪勝且打出屬於我的比賽,我告訴他們我喜歡這件球衣,然後我對於能夠再度穿上這件球衣感到很快樂。」

耶雷拉的歸來對費城人的外野配置來說並不是個壞消息,生涯大部分都鎮守中外野的他,能夠填補費城人中外野的火力空缺,他生涯631場出賽,攻擊指數達0.756,而去年主要鎮守費城人中外野的昆恩(Roman Quinn),攻擊指數僅0.5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