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評審陣容比選手豪華 三分球大賽最有看頭

2021/03/03 09:21

本屆灌籃大賽星光黯淡且僅有3人參賽。(圖片取自NB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NBA明星賽將在美國時間3月7日於亞特蘭大舉行,本屆由於疫情因素縮減為僅舉行1天,而今天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與技術挑戰賽的名單也全數正式出爐。

過往最熱血的灌籃大賽,今年的參賽人數不僅只有3人,而且陣容星光黯淡,僅有尼克菜鳥托平(Obi Toppin)、溜馬隊C.史坦利(Cassius Stanley)以及拓荒者隊的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參賽。

相較於參賽名單,此役灌籃大賽的評審名單反而更有看頭,全部都是曾經的灌籃大賽冠軍得主,分別有1991年冠軍布朗(Dee Brown)、 2屆灌籃王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2002、2003)、2005年冠軍史密斯(Josh Smith)、史上最矮灌籃王韋伯(Spud Webb,1986)以及有著「人類精華片段」之稱的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1985、1990)。

本屆三分球大賽與技術挑戰賽的參賽者則都更為星光熠熠,三分球大賽共6人參加,分別是曾得過三分大賽冠軍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與太陽隊布克(Devin Booker),其於4人分別是綠衫軍雙星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公牛隊拉文(Zach LaVine)與爵士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圖片取自NBA推特)

技術挑戰賽部分也有6人參賽,分別是拓荒者隊的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獨行俠隊東契奇(Luka Doncic)、太陽隊保羅(Chris Paul)、尼克隊藍道(Julius Randle)、溜馬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與魔術隊的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

技術挑戰賽參賽名單。(圖片取自NB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