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本來就不能當一輩子」 林國裕落淚陳禹勳暖心鼓勵

2021/03/03 10:21

林國裕告別球員身份轉任訓練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以一手拿手變速球,擔任樂天桃猿牛棚主力的投手林國裕,去年季後遭球隊釋出,雖然他一直努力找尋重返球場的機會,不過1日他確定轉任球隊訓練員,昨談起卸下最愛的球員身份讓他紅了眼眶,而他的隊友「鄉長」陳禹勳,今暖心發文安慰他,也勉勵他用另一個身份跟大家一起拿總冠軍。

31歲的林國裕於2013年以第6指名加盟桃猿,生涯出賽159場,戰績9勝4敗33中繼,防禦率5.44,2018年他曾繳出12次中繼、防禦率3.32優異成績,即使因傷沒投完該年賽季,仍獲球團加薪肯定,沒想到隔年他動了右肩關節唇手術後整季報銷,去年也只在二軍出賽5場投6.1局,季後就被釋出。

林國裕被釋出後沒有放棄,春訓還是跟著桃猿一起訓練,仍希望有機會重返球場會,但在分組練習賽和自辦熱身賽表現都不理想的情況下,最後是選擇轉任訓練員,昨天談起放棄投球的決定,林國裕也難受的流下眼淚。

而他的隊友、也是聯盟救援王的陳禹勳,稍早在粉絲專頁發文,暖心寫道「國裕,球員本來就不能當一輩子!過去謝謝你這個好隊友,接下來用另一個身份一起奮戰,我們一起拿下總冠軍!!」

陳禹勳暖心發文安慰隊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