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捲性騷事件 印地安人多位人士再指不當行為

2021/03/03 10:30

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現任天使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目前因捲入性騷擾疑雲遭停職並接受調查。今日美媒再爆料,雖然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在先前曾聲稱不知道米奇的行為,但已有越來越多人出面指控。

現年45歲的米奇曾來台效力統一獅,近幾年在大聯盟印地安人、大都會以及天使當教練。《The Athletic》今日報導,印地安人的球迷服務部門在2017年多次接到一位憤怒球迷的來電,控訴米奇向其妻子傳送色情檔案,包括多張照片,和至少一部影片,而這些電話也引起球隊高層包括總管安東內提的注意。

安東內提在2月聲稱印地安人球團並未注意到米奇的行為,並且沒有任何相關的控訴傳出,然而安東內提的回應也讓員工搖頭並詫異,有多位前、現任員工指球團內部有很多人知道所有的事情,甚至有人員說:「我不知道接下來他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員工。」

印地安人也在今日發出聲明回應,表示球團將會繼續與大聯盟密切合作關於米奇的調查,也強調必須尊重調查的保密性和完整性,對此事不會發表進一步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