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簽95億天價鉅約 小塔提斯春訓首轟就滿貫(影音)

2021/03/03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休賽季與教士隊簽下14年3.4億美元(約95億台幣)延長合約的球隊新看板人物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敲出的春訓首轟,就是一發滿貫全壘打。

教士今天與響尾蛇交手,小塔提斯在第二次上場打擊時,於第二局面對先發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就在滿壘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441英呎的大號滿貫彈,幫助球隊在該局一口氣灌進5分,最終也拿下勝利。

小塔提斯今天敲出滿貫彈。(法新社)

賽後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也提到小塔提斯的全壘打,認為那就是一個乾淨俐落的擊球,並認為能在春訓看到這種狀態是再好不過的。

上個賽季小塔提斯的滿貫全壘打曾引發爭議,他曾在與遊騎兵隊的比賽中,於0好3壞,球隊領先7分時敲出滿貫全壘打,此舉也讓遊騎兵教頭頗有微詞。然而,在該這件事情發生後,聖地牙哥教士隊成為了全聯盟最會敲滿貫全壘打的球隊,他們在後續的三場比賽都有球員敲出滿貫砲,成為了MLB史上第一支連4戰轟出滿貫砲的球隊。

小塔提斯今天敲出滿貫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