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台灣男籃教練張克佑病逝享耆壽90歲 黑人不捨發文

2021/03/03 10:03

前台灣男籃隊教練,飛駝隊末代教練張克佑(右)病逝,享耆壽90歲。(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台灣男籃總教練張克佑傳出病逝的消息,享耆壽90歲,昨日PLG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並表示會繼承他的「飛駝精神」。

張克佑是過去台灣男籃隊教練,也是飛駝隊末代教練,許多前國手都是他的麾下子弟,如名教頭許晉哲、黃萬隆與「籃球博士」鄭志龍,現任球評賈凡昨也在臉書發文祝他一路好走。

陳建州在臉書上寫道:「謝謝我最敬愛的恩師 張克佑教練 他嚴格的訓練和教導,讓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R.I.P 永遠的老大!我們會繼續傳承您的飛駝精神的⋯」

前台灣男籃隊教練,飛駝隊末代教練張克佑(左)病逝,享耆壽90歲。(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