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斷中國女單獨霸史 印度前球后賽娜電影預告出爐

2021/03/03 10:17

印度前球后賽娜在2012年於倫敦奧運奪得銅牌。(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 )昨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公布傳記電影《賽娜》(Saina)即將上映的消息,這部電影紀錄她在2012年倫敦奧運摘下銅牌的歷程,而為了讓演員順利演出,賽娜更親自指導女主角喬普拉(Parineeti Chopra),讓人期待電影成果。

賽娜的傳記電影將在3月中上映,身為電影主角,賽娜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釋出海報和預告片,祝福電影上映後一切順利。這部電影由印度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拍攝,原定去年9月就要上映,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一路推遲至今。

賽娜曾在2008年摘下世青女單冠軍,也曾在2010年、2018年贏得大英國協運動會羽球女單金牌,且2012年倫敦奧運勇奪女單銅牌,為印度羽球史上首位奪牌的選手,當時她也被譽為能和中國女單3金花王儀涵、王適嫻和李雪芮抗衡的亞洲球員。

尤其賽娜在2015年登上球后寶座,中斷李雪芮連續119週蟬聯球后的紀錄,成為印度羽球史上首位球后,也是當代具代表性的女單球員之一。

這部傳記電影主要描述賽娜在2012年倫敦奧運摘銅過程,飾演賽娜的女演員喬普拉也在電影開拍前和賽娜一起訓練,還一度受傷,好在並未影響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馬來西亞傳奇球星李宗偉也曾有自己的傳記電影《李宗偉:敗者為王》,劇中曾出現「凌丹」一角,來影射中國選手林丹,外界也好奇《賽娜》這部電影,是否會出現羽壇其他重要選手,在印度引起球迷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INA NEHWAL(@nehwalsai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