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缺陣、P.喬治獨木難支 快艇近8場苦吞5敗

2021/03/03 12:16

P.喬治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但決勝節手感不佳,未能幫助快艇贏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在客場挑戰塞爾提克,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背傷無預警缺席,儘管二當家P.喬治(Paul George)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終場以112:117不敵綠衫軍,近8場苦吞5敗。

雷納德今天賽前原本被列為先發,熱身時因背部不適突然高掛免戰牌,由R.傑克森(Reggie Jackson)頂替先發,而屋漏偏逢連夜雨,陣中長人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次節因頭部遭肘擊提前退場,此役沒有回歸。

快艇二當家P.喬治扛下進攻重任,半場就攻下21分,助隊在半場取得63:62一分領先,兩隊纏鬥至第四節,綠衫軍該節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快艇在後苦苦追趕,P.喬治末節手感不佳,10投僅2中,只拿到5分,雖然在最後11.5秒投進三分球,幫助球隊追到112:114,最後採取犯規戰術送泰斯(Daniel Theis),可惜兩罰俱中,快艇終場就以112:117輸球,吞下2連敗。

K.沃克(Kemba Walker)攻下塞爾提克最高的25分,全場投進6顆三分球,另有6助攻和4籃板,J.布朗(Jaylen Brown)有18分、5籃板,塔圖姆(Jayson Tatum)貢獻14分、5籃板、5助攻3抄截;快艇以P.喬治的32分最佳,頂替雷納德先發的R.傑克森得25分、7助攻。

沃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