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性騷事件知情不報? 印地安人教頭:球團沒有包庇米奇

2021/03/03 11:11

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來台效力、現任大聯盟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因性騷擾疑雲正接受調查。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針對稍早美媒爆料球團早已注意米奇不當行為做回應,強調球隊沒有包庇米奇。

米奇於2013至2017年在印地安人執教,稍早《The Athletic》爆料有12位前、現任印地安人員工指出球團其實有很多人知道米奇的行為。對此報導,總教練法蘭柯納說:「我可以告訴你,從來沒有人刻意去包庇任何人。我從未在一個比這裏更尊重人的地方工作過。」

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於2月稱他在看到報導後才得知米奇的事情,然而根據《The Athletic》的爆料,有球團員工對安東內提的回應不認同,指出球團內部有很多人得知所有實情。

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