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常「要犯」顧人怨? 老鷹一哥明星賽落選原因曝光

2021/03/03 12:00

T.楊恩(右)本季常用刻意減速把身體貼在防守者身上製造對方犯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明星賽將於3月8日在亞特蘭大開打,結果地主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卻榜上無名,令外界吃驚,近日有美媒就推測他落選的原因,直指除了因為老鷹本季戰績不佳,另外就是他本季新練的「要犯」絕招實在太惹人厭,大大影響他各項票數。

T.楊恩本季繳出26.5分、9.5助攻、4.3籃板,稱職擔任老鷹一哥,只是他上季芝加哥全明星賽還拿下超過280萬張選票,力壓眾多大咖球星前輩入選明星賽,想不到這季卻榜上無名。而他本屆成遺珠的原因,原被推測跟老鷹本季戰績不佳以及他個人數據下滑有關,不過卻有美媒卻提出了不一樣的看法。

Fadeaway World》記者Lee Tran撰文指出,T.楊恩本季場均能獲得9.8次罰球,迄今他累積已罰312球,在全聯盟僅次於「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恩比德(Joel Embiid),然而相較於前兩人頻繁殺入禁區獲得犯規,楊恩本季常用刻意減速把身體貼在防守者身上來製造對方犯規,引發熱議,連籃網主帥、也是楊恩童年偶像的奈許(Steve Nash)都曾抗議「這不是籃球」。

不過當時楊恩卻不客氣回應偶像前輩,表示自己從奈許身上學到很多買犯技巧,如果對方說「這不是籃球」,那他也是在說他自己,直指奈許在自己的球員生涯中也用過好幾次這樣的方式來得到哨音。

楊恩本季頻「要犯」的動作和不尊敬前輩的回應,顯然引發球迷球員媒體不滿,去年球迷票選票高達282萬,今年跌到勝99萬差了將近3倍,球員投票也從上次的東部第3掉到第11,連媒體票都從上次的第2名變成第6名。

而今天技術挑戰賽與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楊恩也都沒有出現在名單上,一哥這次確定跟明星賽無緣,恐怕讓主辦明星賽的地主老鷹隊顏面無光。

去年楊恩明星賽票數還有多達282萬張。(圖片擷取自basketballreference)

今年楊恩明星賽各項投票數都大幅下跌。(圖片擷取自NBA明星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