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曝獲洋基兩大明星巨投關心 蒙哥馬利力拚先發輪值

2021/03/03 13:02

蒙哥馬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今天在春訓熱身賽先發2局失1分奪勝,賽後他透露有兩大前洋基左投會隨機發訊息給他,而且對他相當有信心。

蒙哥馬利今天退場後受訪時表示,他自己不時會收到派提特(Andy Pettitte)與沙巴西亞(CC Sabathia)這兩位大前輩左投的訊息:「他們時常與我聯繫,他們相信我。他們總是跟我說『你會在場上投很長的一段時間』要一年比一年更好,然後持續學習與進行調整。」

本季洋基對這名28歲的好手仍有期待,談到了去年季後賽第四戰對決光芒,蒙哥馬利說道:「這的確給了我信心,在大的舞台上對上好的球隊並取得成功,有時能夠讓你了解你該專注於棒球上而非去想得太多。」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道:「我認為去年對他來說是個建立信心的一年,從傷後歸隊,然後他的球威也上升了。」蒙哥馬利將在春訓爭取洋基先發輪值的位置,如果他能持續繳出好表現,將有機會卡位第四或者第五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