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外野競爭激烈 兩潛力新人卡位左外野

2021/03/03 11:35

柯里洛夫與魯克。(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自從讓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通過讓渡程序之後,雙城隊左外野有本錢讓新秀接班,也開放競爭。新人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魯克(Brent Rooker)各擅勝場,新球季都有機會卡位先發。

兩位新人去年都初登大聯盟,柯里洛夫較特別,他的大聯盟首秀是出現在季後賽,魯克則是在球季末短暫出賽19場,交出3成16打擊率,但9月時因前臂受傷整季提前結束。魯克最為台灣球迷熟知的是,前年12強戰台灣隊和美國隊交手,就是魯克從吳昇峰手中開轟,助美國隊逆轉。

官網認為,排名在全聯盟第26名的新秀柯里洛夫,打擊面上具有更高的發展性,但實際上競爭先發位置的關鍵,很可能在防守。柯里洛夫過往在小聯盟多半守右外野,但有球探認為以其臂力,或許左外野更適合他;魯克則是在小聯盟時期就有更多守左外野的經驗。官網認為,兩人無論誰在開季後勝任,對雙城隊而言都是外野深度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