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驚!日媒爆福原愛外遇高大男 傳已協議離婚

2021/03/03 15:57

福原愛、江宏傑深陷婚變風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老公江宏傑,近來頻遭日本媒體爆料婚變消息,上月28日晚間,小愛才在個人推特發文首度回應:「這幾日來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覺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不料今日出版的日本雜誌《女性SEVEN》,就刊出她與一位身材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的照片,甚至遭點名外遇過夜,引發各界熱議。

日媒《週刊文春》更直指,福原愛與江宏傑已協議離婚,目前正在準備,還傳出福原愛懷第一胎時,江宏傑對她說出不好聽的話。這段台日異國名人婚姻備受矚目,日前福原愛不堪其擾,首度回應日媒連日來揣測,人在日本的她,字裡行間透露疑似被當地狗仔隊跟拍,加上這陣子流言四起,更讓她感受到沉重壓力,令許多球迷不捨,還有許多死忠粉絲留言鼓勵,暖心為愛醬打氣加油。 

福原愛目前回到日本,媽媽千代則待在台灣,老公江宏傑日前才秀出全家吃元宵、共享天倫之樂的幸福合影,他的父母、愛醬媽媽及一對寶貝兒女都入鏡,還標註福原愛,似乎要粉碎持續延燒的婚變謠言。

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大男子約會。(取自日媒news postsev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