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開路先鋒人選眾多 39歲老將赫然在列

2021/03/03 18:04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澄清湖球場,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兄弟前兩場打第三棒的王威晨,今天回到熟悉的開路先鋒,老將周思齊打第三棒,前兩場打第一棒的陳文杰則從板凳出發。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王威晨擊球率高,今年可能會扛第三棒,利用春訓期間觀察。王威晨本季擔任兄弟隊長,月薪升至42萬元,生涯多半打第一棒,累計1215打數第二棒次之,有256打數,第三棒僅22打數。

林威助指出,本季球隊第一棒人選除了王威晨,陳文杰、江坤宇、39歲老將周思齊都是潛在人選,需要上壘率高的選手,「思齊選球不錯,上壘率也高,對球隊有貢獻,而且他外野守備練習狀況不錯喔,傳球臂力也變好一點了。」林威助強調,第一棒人選還沒確定,也要看投打對戰成績而定。

周思齊生涯多半扛中心棒次,第一棒只打了45打數,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2成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