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4強戰先碰北一女 主帥時超傑備戰有「秘密武器」

2021/03/03 18:29

永仁高中隊長楊芷昀。(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將在週末登場,已經連續5年闖進4強的永仁高中,4強戰將先碰上北一女中,永仁主帥時超傑透露,先前找了乙組男籃大灣國中球員來訓練,希望藉由男生球員的身高、速度,提升球員的競爭力。

近期為備戰決賽,時超傑找了大灣國中男籃球員陪練,他表示,雖然是國中生,但男生球員無論是速度和力量都有優勢,強度也更高,「我目前很滿意訓練的成效,未來不排除把這樣的訓練當成常態,也可能提早到預賽前就開始,且也可以幫助大灣他們備戰乙級賽事。」

永仁連5年晉級4強,去年以季軍作收,不過今年不像過去有吳瑋茹、鄭慧慈等重點選手坐鎮,也少了被其他球隊視為勁敵的壓力,時超傑說:「雖然我們在籃板上可能少些優勢,但多了很多進攻點,團隊進攻不會只依賴單一球員。」另外,時超傑也提到,陣中人氣球員楊芷昀在人氣后的投票獲得肯定,信心提升不少,對球隊而言都有助益。

永仁高中教練時超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