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其昌今拜會辜仲諒 共同目標是奧運奪金!

2021/03/03 18:40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左)3日拜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新官上任,近期已著手籌備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今天蔡其昌拜會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雙方相談甚歡。蔡其昌在會後喊出雙方共同目標:「共組最強國家隊,不只要拿到資格,更要奪下金牌!」

蔡其昌說,前年中職、棒協和體育署的三方協議,讓中職和棒協雙方有合作準則,組、訓、賽將由中職聯盟負責,和國際棒總的聯繫工作交給棒協,今天再做確認分工。

蔡其昌說:「謝謝辜理事長,雙方將全力合作,共識只有一個,就是為了共同目標、為棒球服務。」蔡其昌強調,奧運資格賽和奪牌之路非常艱難,期盼在辜理事長大力支持之下,攜手合作達成東京奧運奪金目標。

國內外疫情仍嚴峻,台灣要除了籌組國家隊出戰,在自己國內舉辦6搶1資格賽,挑戰也不小。蔡其昌說:「會盡力辦好比賽,但以防疫為前提。我們和指揮中心討論計畫,包含動線、旅館、相關費用等。」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補充,近期國內舉辦任何國際賽,都將先和指揮中心聯繫,和國際棒總取得共識後才進行。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左)3日拜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