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2021年台灣PGA賽程公布 全年度獎金破億寫紀錄

2021/03/03 18:38

2021年台灣PGA賽程公布,今舉辦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2021年台灣PGA巡迴賽今舉行賽事發表記者會,全年度共9場正規賽,加上15場二級巡迴賽,預計共24場,全年賽事總獎金突破1億台幣,創下台巡賽新紀錄。

去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台巡賽事驟減,去年只剩下4場正規賽,令選手苦不堪言,張緯綸承認,少了比賽可打,導致收入銳減,也因此讓他得兼差教球,他說:「沒比賽還是得想辦法,但也因為教球認識各行各業的人,也算是另一個收穫,聽到今年有多場賽事,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

今年台巡正規賽預計達15場,二級巡迴賽ThreeBond挑戰巡迴賽也有9場,共計24場賽事,總獎金額達台幣1億38萬,這也是自2000年後每年舉辦的台灣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以來,全年度比賽場數及總獎金都締造歷史新高。

理事長陳榮興特別感謝台灣企業界的全力支持,他表示,去年全球疫情嚴峻,加上外籍選手無法前來參賽,企業對高球比賽贊助意願驟降,取消或延辦了不少場比賽,不過,今年疫情趨緩,隨著企業信心大增,賽事場數也大幅回升,總獎金額也增加許多。

今年在台灣舉辦的亞巡賽仍是兩場,其中9月底與10月第一週舉行的第35屆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邀請賽,總獎金再次提高至歷史新高紀錄的100萬美金(約2800萬台幣),繼續蟬聯今年台巡賽單場總獎金最高的第一大賽;第二場亞巡賽仰德TPC錦標賽訂於5月底6月初舉辦,是仰德集團自2010年起至今,今年是第11屆,總獎金維持50萬美元(約台幣1400萬元

2021年台灣PGA賽程公布,今舉辦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2021年台灣PGA賽程公布,今舉辦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